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暢遊花東縱谷,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綠島蘭嶼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包棟
◤ 三仙台曙光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本週登場 ◢

 

【旅遊經 洪書瑱報導】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第三場光雕音樂會將在本週六(8日)早上4點00分於台東縣的三仙台舉行。邀請民眾一同來參與這一場結合了三仙台最美曙光與享「樂」光雕秀活動,由於去年歷經尼伯特颱風侵襲而被迫取消,今年主辦單位則以勢在必行姿態來迎接今年首場曙光光雕音樂會。

 

此次三仙台曙光光雕音樂會,以「海洋與希望」為主題,暖呼呼的日出從海平面升起,朝氣蓬勃,同時在八拱跨海步橋的襯托之下,與熱情的球迷朋友們共同譜出的一段美妙的海洋奇緣。為邀請民眾一起來參與活動,將提供接駁服務,分別從台東火車站及台東轉運站出發抵達三仙台活動會場,發車時間皆為2:40,相關光雕音樂會接駁資訊已經公佈在活動官方臉書及官網上。

 

今(2017)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會一直持續到8月6日為止,每天在鹿野高台上將有兩個時段可以看到許多來自國內外的造型熱氣球,同時還可以體驗定點搭乘熱氣球,時段分別是早上5點半到7點半以及下午5點到7點。而光雕秀除了這周的三仙台,接下來還有4場在不同地點的光雕音樂會。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除了本週(8日)4:30在成功鎮-三仙台 (日出光雕)外,還有7/15(六)20:00:池上鄉-大坡池;7/22(六)04:30: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7/29(六)20:00:卑南鄉-知本溫泉區及8/06(日)20:00:鹿野鄉-鹿野高台(閉幕)!

 

熱氣球繫留體驗是每年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重頭戲之一,為方便民眾參與搭乘熱氣球體驗,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將開放網路預約購票,民眾可下載「Journey on旅途中」app,即可預約今夏熱氣球搭乘體驗。截至目前為止,團體已有1400位、散客近400位預約。另外,臺東縣政府的「踢一下 (TTPush)」與艾理科技的「Alley」結合在一起,提供了抓熱氣球送台東金幣的特別活動。

相關訊息請至2017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zh-tw)查詢!

 

資料來源:http://times.hinet.net/news/20282355

2017-07-07 10:06:4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