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暢遊花東縱谷,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綠島蘭嶼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包棟
◤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美聲天籟揭序幕 ◢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28日在太魯閣台地登場,12日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舉辦記者會,(左起)歌手林育羣、擔任音樂總監薛忠銘、太管處處長楊模麟、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排灣族歌手郭曉曉等,一起揭開音樂節的卡司陣容。(詹亦菱/大紀元)

 

第16屆太魯閣峽谷音樂節28日將於太魯閣台地的大草坪舉行,12日率先在太魯閣舉辦活動記者會,邀請歌手林育羣、原民歌手郭曉曉、盲人鋼琴家黃裕翔等人盛裝出席,以天籟美聲揭開序幕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楊模麟表示,以天空為幕、大地為席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創造大自然和音樂及人相遇的機會,在充滿秋意的季節,選擇自然、人文、山林地景,把音樂帶回到大自然中,讓人在自然中聽見天籟,也從音樂中看見大自然。

郭曉曉、林育羣先後在記者會中演唱,黃裕翔則說,當天會演奏古典、爵士、現代音樂等多元曲風。林育羣他透露,當天將安排一連串異國風味歌曲,讓遊客都能聽見家鄉的聲音,他也會融入原住民元素,以歌曲介紹花蓮豐富多元的文化。

「2017太魯閣峽谷音樂節-谷籟弦音‧聲歌山林」邀請花蓮出身、曾製作許多天王、天后專輯,並創作流行金曲的知名音樂人薛忠銘擔任音樂總監。卡司陣容除林育羣、黃裕翔、郭曉曉,還邀請萬榮國小合唱團、婆娑舞集、族語創作歌手阿洛•卡力亭•巴奇辣、排笛王子張中立、台北愛樂四重奏、小提家盧耿鋒、織樂GILI樂團等演出。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7/10/12/n9724459.htm

2017-10-13 10:00:1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