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暢遊花東縱谷,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綠島蘭嶼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包棟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鄉今年中秋節在冬山火車站以「月亮什麼『冬』『冬』」為主題,打造一座10米高月亮及可愛的月兔的裝置藝術,將從今(25)日傍晚點燈後,到10月31日供民眾來賞月,鄉長林峻輔宣佈「冬山的月亮找全國姓名有嫦娥的民眾來相會」,公所會贈送冬山三寶中的紅茶致意。

冬山鄉代表會主席黃強呈表示,公所獲得中央補助施做「亮點計劃」就在火車站前已接近完工,因此今年中秋節在鄉長及公所同仁的規劃下,現場設置了一座10米高月亮及可愛的月兔,相當吸引人。

鄉長林峻輔表示,今年中秋的主題名稱是由一位課長的小孩子說「月亮什麼冬冬」,公所團隊認為有其創意,因此就以這個為 slogan,相當順口,並且提供1000粒柚子,凡來打卡、拍照的,就送1粒冬山三寶之一的文旦柚。

同時為了鼓勵民眾至冬山消費,10月底前只要到鄉內休閒相關產業消費滿500元,還可以上網登錄發票抽獎,預計抽出Gopro、Airpods等多項好禮,最大獎還有gogoro一台,每張單據獲得1次抽獎機會,讓大家來冬山,好玩、好拍、「柚」好吃。

林峻輔說有這麼大的月亮滿當然要有嫦娥來奔月,因此歡迎名字裡有嫦娥的全國民眾,來現場提票您的証件,冬山鄉公所將再贈送冬山三寶之一的紅茶一份。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冬山的月亮在找嫦娥來相會!

資料來源:https://www.travelnews.tw/news/%e5%86%ac%e5%b1%b1%e7%9a%84%e6%9c%88%e4%ba%ae%e5%9c%a8%e6%89%be%e5%ab%a6%e5%a8%a5%e4%be%86%e7%9b%b8%e6%9c%83/

2020-09-28 10:59:2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