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暢遊花東縱谷,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綠島蘭嶼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包棟
◤A mei跨年演唱會‧太麻里迎曙光◢

睽違六年,妹姐真的來了!!!!!,台東縣政府首次與張惠妹經紀公司合作,邀請天后在12月31日回台東家鄉開跨年個唱,而且還是免費入場。

| 圖: 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 |

根據台東縣政府表示,2021年台東跨年演唱會,除了有斥資三千萬打造的戶外演唱會舞台,加上阿妹唱好唱滿的個唱外,演唱會前也將安排數組藝人為天后暖場,並且將有高規格的跨年煙火,讓來台東跨年的民眾絕對和阿妹一起嗨翻台東。

※演唱會實際地點依經紀公司最後公布為主,時程及表演嘉賓也依縣政府公布為準※

小編提醒大家不要太過激動呀!!,還是要多注意官方的活動消息,才不會錯過這次妹姐響亮的歌聲~

☞ 太麻里迎曙光

參加完妹姐特別的跨年演唱會外,緊接著就是太麻里迎曙光,結束難熬的2020,迎接2021第一道曙光。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得名於西元2000年1月1日,當年全球狂歡迎接21世紀,在這片海灘上舉辦的千禧迎曙光音樂會,同時與25個國家連線轉播,太麻里這片海域成為全世界的注目焦點。 之後每年都會在此舉辦跨年音樂祭活動,除有親子互動體驗、樂團駐唱,還有原住民樂舞、升旗典禮等精彩豐富的活動。

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

1.曙光為清晨時段的體驗,可先在車上稍作休息,活動預計05:00開始行程。
2.觀賞時間須由領隊視當日氣候狀況及必須配合班機回程時間而有所調整,敬請知悉。
3.因全球氣候異變,自然生態難以準確評估,日出景象較難掌握,如遇天候因素無法欣賞到曙光,敬請見諒。敬請貴賓於報名前自行斟酌衡量,謝謝您。

註1:活動地點、時間、規則、交通管制等皆尚未公告,請依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註2:本活動為台東縣政府免費活動並不屬於本行程的一部份。
註3:旅客可自由選擇離隊參加阿妹跨年演唱會或自由活動。
註4:選擇晚間參加跨年演唱會,依規定需簽署旅客離隊同意書並於離隊期間妥善照護自身安全。
註5:貼心提供跨年演唱會會場去返的交通服務;集合地點、時間等請依當日領隊宣布為主。

資料來源:https://taitungtour.iplay.tw/win21.php

2020-12-07 09:34:3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