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優質專業民宿入口網站,暢遊花東縱谷,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綠島蘭嶼民宿,台東民宿推薦包棟
◤台東鐵花村,蘇打綠謝天謝地演唱會◢

蘇打綠【謝天謝地】演唱會售票資訊:

本次購票使用拓元售票系統,詳細購票資訊請點擊:
https://tixcraft.com/

這次我們依舊採用「實名制」購票,但加入了一個新的元素「隨機抽籤」,大家要先上拓元登記參加謝天謝地演唱會,經由電腦隨機抽選才能購得演唱會門票,詳細步驟請詳讀以下資訊:

一、 《確認購票資格》
1. 一定要是拓元的會員才能購票。
2. 請確認自己的會員資料為真實姓名,並檢查有效證件字號是否正確。
3. 此演唱會為戶外場地,無設座位席,全場均一票價2,000元整,一人限購兩張。

二、 《抽籤資格登記》
1. 10/11(二) 12:00 開放登記,10/12(三) 23:59 登記結束。
2. 登記時就要決定要買一張或兩張票,事後不能更改。
3. 同一個證件字號只能登記一次,假如有重複登記,將會取消抽籤資格。

三、 《抽中購票資格付款》
1. 10/13(四) 12:00 公佈可購票名單及發信通知會員。
2. 13:00 查詢ATM付款帳號後儘快匯款,10/14(五) 11:50 匯款截止。
3. 匯款完成者,可至ibon取票。
4. 期限內匯款未完成之名額,一律改為現場售票

四、 《公佈現場售票資訊》
1. 10/14(五) 18:00 公告現場售票資訊,包含現場售票時間起訖及張數。
2. 現場售票須登記真實姓名及身分證字號。

因這次演唱會辦在台東交通較不易,從公佈日到表演日也極為短促,為了讓大家能儘早確定交通食宿,這是我們短期內能做到最快的售票辦法;而為了杜絕黃牛所實施的抽籤機制,也都是全由電腦決定,人工不參與作業唷!希望大家順利買到門票,車票,機票,一起來美麗的台東參加這有天有地的音樂會。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hc_ref=PAGES_TIMELINE

2016-10-14 10:27:1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