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民宿旅遊資訊

惠亭湖國家水利風景區

惠亭湖景區1998年經京山縣人民政府批准設立,2000年被省水利廳授予省級水利旅游度假區,台東民宿2004年被水利部授予國家水利風景區,2011年被國家林業局批准為國家濕地公園試點單位。它位於京山縣城,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台東民宿距武漢市130KM,距荊門市80KM,距古城荊州115KM。另有長荊鐵路、武荊、隨岳高速公路、漢宜、皂當、應隨、安京公路均貫穿其境內。
景區位於大洪山山脈,屬亞熱帶季風氣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年平均氣溫15.8度,適宜四季旅游。台東民宿景區內有高峽平湖、小島林立、溪流峽谷等眾多秀麗的山水景觀;有緊鄰大壩,森林覆蓋率達90%以上的惠亭山公園,與惠亭湖相襯。惠亭的山,台東民宿挺拔俊秀,逶迤綿延;惠亭的水清澈渝灩,碧波蕩漾。融融春時,踏青惠亭山,可追尋青春足跡的浪漫情調。據其特色,先後建成了水天一色牌坊、長龍臥坡亭、松竹林海、香山紅葉、惠水樂園、農家餐館、賓館飯店、風情街等景點及配套服務設施。是武漢及周邊城市市民休閑度假聖地,也是鄂中“台東民宿旅游走廊”必經之處。
惠亭湖國家水利風景區熱忱歡迎國內外游客觀光旅游、投資興業!

2017-03-16 10:34:4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