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民宿旅遊資訊

最靠譜攻略 當地專業定制師已上線 台灣篇

去台灣,旅游的方式有很多種,至於選擇哪種方式,就取決於出行天數、台東民宿出行人員以及預算來決定的。而作為定制師的我,您只需要告訴我在您心中旅行的模樣,我都會盡力為您安排。
在台灣,有太多珍饕美食我可以幫您預定,帶您去體驗,從不起眼的街邊小店到深山裡需要排隊預約的無菜單料理。台東民宿因為愛吃,我曾經一下飛機就開車前往基隆廟口夜市,只為吃上熱乎乎的鼎邊銼,也曾小小奢侈一把,到陽明山享受夜景晚餐跟溫泉泡湯,更是執著的在寒風中排隊,只為了心心念念的霸味姜母鴨,所以在美食方面,我絕對是個專家。
在台灣,有太多新奇舒適的住宿我可以為您安排,無論是各式不同主題的汽車旅館或者是滿滿英倫風的山間民宿。台東民宿我體驗過住家公寓的方便,體驗過星級酒店的舒適,住過奇妙的樹屋民宿,更甚至在墾丁海生館裡面打過地鋪,與魚共眠,所以無論您想有什麼樣的體驗我都可以幫您找到和您心意的住宿地點。
在台灣,我還可以為您安排一次難忘的自駕體驗,因為台灣有太多秘境值得大家一齊探索。我曾帶領一群自駕發燒友,台東民宿大家一起從台北開始,驅車用車輪丈量台灣,深入台灣腹地,看清晨合歡山的日出,挑戰全台至高點武嶺的美景,在山林路邊野炊,跑去溯溪撿玉,還把玉石自己親手打磨成型;為了挑戰自己,台東民宿也跟著專業的騎行俱樂部的客人,一起用自行車環島,當然因為自己體力不足,沒能全程堅持騎行,但這份特殊的體驗已經是我經歷中最美好的一筆!

2016-12-27 11:16:01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