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民宿旅遊資訊

莫干山開直升機航線接待上海游客

除了早已遠近聞名的莫干山,德清Discovery探索極限基地、台東民宿徑山紅樹林度假世界、寧海蘭博基尼度假中心……我省建成和即將建成的高端旅游度假項目越來越多,無一例外地選擇在鄉村落戶。全域旅游時代,這些高端項目正成為“升級版”鄉村旅游的重要驅動力。
莫干山成為高端項目的集大成者
去年,德清鄉村旅游接待游客461.5萬人次,比前一年增長了21.5,僅民宿一項的營業收入就高達六七億元。台東民宿莫干山只有91平方公裡,2個居民區和14個行政村,民宿產業成為整個德清縣鄉村旅游發展的“引擎”。
以裸心谷、法國山居為代表的“洋家樂”,客房均價在3000元以上。德清縣旅游委員會副主任楊國亮表示,裸心谷2015年營收1.4億元,台東民宿貢獻了1200萬元稅收,121個房間,台東民宿基本上一間房年納稅10萬元,德清縣城3個大賓館也不如這樣一個度假村。
今年4月,Discovery探索極限基地在德清開業,台東民宿成為Discovery探索頻道官方授權的全球首個線下戶外極限探索公園。

2017-01-09 13:51:4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