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民宿旅遊資訊

國內海島休閑游劉公島成為中國“十大美麗海島

在2016國際海島論壇舉辦期間,為宣傳和推介“十大美麗海島”,台東民宿活動組委會邀請獲得“十大美麗海島”稱號的單位參加平潭海洋休閑運動博覽會“台東民宿美麗海島”展區進行展示,並為每個海島免費提供了展位,用於展示海島規劃、旅游線和有關海島項目宣傳推介。在2016平潭海洋休閑運動博覽會上,劉公島以特裝展位的方式在展會上精彩亮相,台東民宿重點展示劉公島優美的自然風光與獨特的人文,並且向中外游客介紹了劉公島旅游線、特色旅游商品等內容。

劉公島上生機勃勃,鳥語花香,對於小朋友而言,這裡有趣的動物非常吸引他們。台東民宿在劉公島博覽園裡有一個鯨館,這裡收藏著迄今為止世界上岸最大的一條抹香鯨,體長19.6米,重達50.1噸,館內通過標本、多等展示方式進行科育。在劉公島國家森林公園,有更加珍貴的“國寶”大熊貓,還有“島寶”梅花鹿和長鬃山羊,台東民宿憨態可掬的大熊貓,機靈活潑的梅花鹿,呆萌可愛的長鬃山羊,給孩子們帶去了快樂。到劉公島旅游,游客還可以有“意外收獲”,劉公島上野生梅花鹿時常出沒,台東民宿在山巒林海中,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精靈的影蹤。

2017-01-24 14:17:5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