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網

   
宿說
宿說台灣民宿網--為您精選的民宿故事...
 

台東民宿旅遊資訊

鄉下游日趨火爆 旅游綜合效益顯著

隨著千島湖旅游知名度的增長,越來越多的新人萌生了來千島湖拍婚紗照的想法。據千島湖全程取景婚紗取景機構計數,台東民宿清明期間,它們每日都要接待30多對來千島湖拍攝婚紗的游客。
今年自驅車游客除傳統的家子出游形式外,自驅車俱樂部幫會的中小型自驅車隊也不在少數。千島湖自橋式起重機俱樂部負責人表達,台東民宿我們每日都要接待幾十位騎行喜好者,其中多數是來自江浙滬等短線市場,當然也有不少河南、江西、安徽等中長程市場的騎行喜好者慕名而來。
4月4日,一批來自河南的騎行喜好者浩浩蕩蕩駛進千島湖;4月5日,在龍川灣景區裡,你會發現一對又一對福祉的新人相依相偎,台東民宿把自個兒最美的剎那定格……清明小長假期間,除傳統的湖區觀光游產品“熱銷”外,自駕、騎行、婚紗、垂釣等風味旅游產品也備受游客青睞。
旅游綜合效益顯著
據理解,清明小長假我縣共接待鄉下旅游游客2.1萬人次,同比增長21.6百分之百。游客們除開吃農村樂的山珍野菜、台東民宿千島湖魚頭、土雞土鴨子外,還依據自個兒的喜好,或爬山,或垂釣,或打牌休閑。
三天時間裡,不論盛大小,我縣大多農村樂都出現了座無虛席,鬧熱非凡的現像,門前人客是來了一波又一波。台東民宿如葛嶺示範村單這一家農村樂三天就接待了600多人,小車排起了長龍。千汾線上的界首農莊三天游客均爆滿,芹川古村三天接待游客3500余人。

2017-02-08 14:00:05
回上頁